close

  上一篇文介紹了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

而在連續使用了約3周的時間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讓我上妝的時間縮短了 (可以多賴床好幾十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礦物性的底妝

所以無從和其他品牌的礦物底妝比較

但個人使用之後覺得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除了簡化了我的上妝步驟之外

乾冷的寒流來襲 也不會讓臉越妝越乾

雖然前一陣子很冷..但沒上妝時 臉上的出油量仍舊不減

而在上了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之後 覺得吸附油脂的效果出奇的好呢

在月中時去參加了姪女的婚禮

許久未見的家人.親戚及友人都說我的皮膚變好

而且還沒發現我有上妝咧 ^^

妝效的自然度真的是有夠給他自然的啦

而且還帶給我好似有上腮紅的好氣色粉嫩感

100_0008.JPG

這是我的素顏啦 青春時期手賤愛擠的下場

 100_0016.JPG

上了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 之後

臉龐呈現粉紅粉紅的妝感

還真神奇

不過有個小缺點要說一下

全都是因為我處女座龜毛又潔癖的關係啦

覺得要使用蜜粉底時 要把蜜粉底給倒在盒蓋上

上完妝後..這樣盒蓋就會有餘粉

感覺髒髒的...看了很不習慣

刷子部份要帶出門也不太方便

原包裝部份沒有收納蜜粉刷的地方或袋子

我覺得啊..要做的像攜帶式的唇刷那樣伸縮式的帶出門才會方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3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