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大多數的麥片飲品幾乎都是甜口味的   

像我這不是很愛甜食的人來說選擇性就少了很多

這次看到萬歲牌推出了鹹味燕麥飲   讓我產生了很大興趣

 

wsh1

 

工作忙碌  常常時間好好坐下來吃飯的我  因為幾乎都外食   

便當.麵食.速食都吃到不知要選擇什麼食物   

收到萬歲牌堅果燕麥飲--松子野菇燕麥後  

我就和我的隨手杯全放在車上   隨時都能來上一杯  再搭配一樣輕食  就能讓我解決一餐

除了有飽足感之外   因為它富含膳食纖維

 

wsh2

 

還有多種堅果--杏仁.松子.芝麻.腰果

每天攝取適量的堅果對身體是很好的...

不過單吃堅果常會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最後熱量攝取破表  

像堅果燕麥飲就很不錯...

可以吃到堅果   熱量又不會太高

 

wsh4

 

每一包的熱量119大卡  熱量不算高  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人  可以放心喝完這一杯!!!

 

wsh5

 

含有原粒堅果   讓我很期待

 

wsh3wsh6

 

 

燕麥片量非常多

 

還看到了杏仁片 

 

wsh7

 

加入熱水沖泡後  一杯香濃的鈶子野菇燕麥飲就完成了!!

 

wsh9

 

 

濃濃的菇香  相較於甜口味的燕麥飲

松子野菇燕麥似乎較為濃稠 (還是我的水量不夠??)

wsh11  

 

不過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燕麥  不時還有原粒堅果.及整顆的松子

讓口感變的超豐富  軟軟的燕麥加上堅果的驚喜

口中充滿了野菇的香氣   

鹹口味的野菇松子燕麥飲  吃了較不會有膩感  

而且飽足感十足..很適合在肚子餓時來上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3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